http://www.ncu.edu.cn/
        
活动名称 动理学方程的Cauchy问题的光滑性效应
活动时间 Wed Nov 30 09:00:00 CST 2022
活动地点
主办单位

主题 :动理学方程的Cauchy问题的光滑性效应

时 间 :11月30日(周三) 15:58

地 点 : 腾讯会议

报 告 人徐超江

报告人简介:

徐超江,198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数学系,1986年获南巴黎大学理学博士学位,1990年在法国访问期间获得了法国国家最高学位“科学研究指导者”资格,1991年被批准为我国最年轻的博士生导师之一,1991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徐超江教授曾任武汉大学数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国Rouen大学特级教授,1995年获ICTP(国际物理中心) Atiyah奖,同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他主要从事微局部分析的理论研究,所主持的工作“线性和非线性微局部分析”曾获1991年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累计发表顶尖论文60余篇,其中关于流体力学中Prandtl边界层问题的研究工作发表在数学领域最顶尖的四大期刊之一《 Journal of the Amerc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上。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