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活动名称 教师发展线上沙龙(第11期)——雨课堂线上直播教学培训操作
活动时间 Thu Mar 17 20:30:00 CST 2022
活动地点
主办单位

讲座主题:雨课堂线上直播教学培训操作

主讲专家:欧阳倩玲(学堂在线课程运营主任兼教学部副主任)

会议时间:2022年3月17日(周四)14:30~15:30

主讲内容:提供多样的信息化教学的便捷方式,开展智慧教学,助力我校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培训形式:线上直播

其他事项:

1.请老师提前通过微信进入雨课堂班级,届时会提前在班级里发送相关资料。

2.为更好的进行操作演练,老师可自带笔记本电脑,并提前下载安装好雨课堂,通过https://qn-sfe.yuketang.cn/RainClassroom_4.4.1.6625.exe下载雨课堂安装包。

教师可提前微信扫码或使用课堂暗号(LTWWED)加入雨课堂班级,进行课堂教学互动、数据留存。欢迎老师们参加。


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