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关于公布第三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5

关于公布第三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公告

各学院: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学生资助中心举办了第三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共征集到征文568份。经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校一等奖10名,校二等奖20名 和校三等奖30名,并推选10篇优秀作品至江西省学生资助中心参评。 

在全省第三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评比中,食品学院黄雨琳等3名学生获省一等奖,际銮书院丁晓俊等4名学生获省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根据学院组织情况和获奖情况,评选出先进制造学院等8个学院获校优秀组织奖。

评选结果详见附件。

附件: 

1.《第三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2.《第三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获奖名单》


          学生资助中心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