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关于2023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省联动(江西)“渔农综合种养高质高效技术与轻简化装备”项目参与单位评审论证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13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3〕74号)和《关于遴选2023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省联动(江西)项目参与单位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做好“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3年度“海洋农业与淡水渔业科技创新”重点专项部省联动(江西)“渔农综合种养高质高效技术与轻简化装备”项目参与单位的评审论证遴选工作,在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的监督指导下,由南昌大学组织实施此次项目参与单位评审论证遴选工作,对申报参与项目的11家单位进行了评审论证。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入围课题主持单位: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湖南岳麓山水产育种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龟王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入围课题参与单位:上海海洋大学、沈阳农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江西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农业大学。

公示期为2023年6月13日18时202361618时。任何单位或个人对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昌大学科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我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


联系方式及电话:

电子邮箱:kjcpro@ncu.edu.cn;

联系电话:0791-83969143

通讯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科技处

邮政编码:330031

                                  南昌大学

                                20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