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南昌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22-06-20

南昌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226208:00在前湖白帆体育场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召开,切实做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根据国家、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流行病学史研究


1.在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行)史,港台地区旅居(行)史,国外旅居(行)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不参加会议。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参加会议。

3.在会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旅居史、接触史的,未排除感染风险者,不参加会议。
二、健康监测


1.与会人员健康筛查。各学院应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健康筛查,督促每日健康打卡,体温监测,并于6月19日进行核酸检测。

2.与会人员健康监测。所有参会人员应自我观察身体是否出现不适等相关症状与体征,主要包括有无发热、寒战、咳嗽、咽痛、流涕、鼻塞、乏力、气促、呼吸困难、胸闷、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皮疹、黄疸、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体征,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学院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会。

3. 参会人员进入会场时要主动配合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