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关于召开南昌大学 2022 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校内各单位:

在第 38 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营造全校尊师重教良好氛 围,引导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为党育人、为国 育才的使命担当,争做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争做党和人 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 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助力学校部省合建与双一流 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 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 年 9 月 9 日(星期五)下午 14:30

二、会议地点

前湖校区艺术楼音乐厅

三、参会对象

(一)在家校领导;

(二)各党群部门、行政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三)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科长,附属单位党政 主要负责人;

(四)受表彰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各 教学单位 5 人)、新进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四、会议要求

(一)会议期间,请在指定位置(区域)就座,遵守会场纪 律,保持会场安静,确保会场安全有序;

(二)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出席,佩戴口罩,提前 15 分钟入 场,开车参会的教职工请遵守校内交通管制安排,将车辆停放在 指定位置;

(三)各单位请于 9 月 5 日中午 12 点前,将参会回执(见 附件)通过办公网发送至李娒竹 oa 邮箱。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 联系人:李娒竹,83969078。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人事处        

2022 年 9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