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学生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10-29

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学生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内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选树典型、激励奋进,汇聚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全面发展的精神合力,根据《关于开展南昌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南大组函〔2022〕40 号)《关于开展南昌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南大学工函〔2022〕22 号)要求,经各单位推荐、公示,职能部门审核,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在今年3月中旬至5月下旬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 143 个学生先进集体和 1127 名学生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全校学生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践行“四自教育”,涵养爱校荣校情怀,发扬主人翁精神,关心学校发展,维护学校声誉,投身学校建设,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

1.南昌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学生先进集体 

2.南昌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学生先进个人

                      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

                            2022 年 10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