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关于封闭管理期间禁止外卖进校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现就前湖校区封闭管理期间禁止外卖进校园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要宣传教育到位。鉴于新冠病毒传播途径,不能确定外卖及配送人员的安全性,各单位必须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所有在校师生全覆盖。

二是要管理引导到位。学工部门要制定一律不准网购外卖告知书,并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同时要加强家校联防,提醒家长不要在校门、围墙给学生递送物品。

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到位。全体在校师生要提升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学校管控措施和要求,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不购买外卖。

四是要履职监管到位。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管控,及时制止外卖配送人员递送物品,及时管控师生收取外卖,及时向所在学院通报情况,学院及时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五是要严肃执纪到位。校纪检监察部门牵头对责任不落实、履责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纪依规给予严肃处理。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