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健康校园建设,巩固优化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加强疾病预防能力,提升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现将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 年 9 月 1 日—12 月 31 日

二、体检对象

(一)校本部全体教职工(不含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正高级职称和副厅级以上健康体检的省保健教职工)。

(二)离退休教职工、校本部“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保健对象”的健康体检安排由离退休工作处、医疗保险办公室另行发文通知。

三、体检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地点

教职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可任意选择学校校医院(前湖校区、东湖校区)、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四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眼科医院中的任意一所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二)注意事项

1.教职工选择体检医院的时间为 2022 年 8 月 12 日—8 月 26日(逾期系统将关闭,体检医院默认校医院)。体检医院确定后,本年内不得更改。教职工在医院选择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信息化办公室,联系电话:83968673。

2.教职工仔细阅读各医院体检须知(附件 1),并根据《2022年南昌大学教职工体检医院选择操作流程》(附件 2)的提示选择医院,并根据所选择医院的体检须知进行体检预约(离退休教职工、校本部“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保健对象”,不需要操作此流程)。

3.为方便医院整理体检结果,同一人体检均应在同一天完成,各分工会职工的体检报告以体检医院通知领取为准。

4.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由校工会负责落实,联系人:裘洁,电话:83969225。

特此通知。


附件:1.各医院体检须知

          2.南昌大学教职工体检医院选择操作流程

党政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与网络中心合署)
工会                      
2022 年 8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