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百万网民学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百万网民学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高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保密防线,省国家保密局联合省普法办、新法制报社,在全省开展2022年江西省百万网民学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牢全民保密防线 喜迎党的二十大

二、活动时间

2022 1015日至1115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学习和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学习

可登录江西省国家保密局网站(www.jxbm.gov.cn)、江西法制网(www.jxlaw.com.cn)、法治江西网(www.fazhijx.com任一网站,点击“保密普法课堂网络专题”页面进行网上学习。

(二)网上答题

1.竞赛试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保密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共设试题20道。其中,单选题15道、多选题5道,每题5分,共计100分。

2.参赛方式。活动期间,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参加,实名注册后参与在线答题,系统将根据答题结果自动给出成绩。

1)手机渠道

①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点击“江西竞赛”栏目进

入答题页面;

“保密观”微信公众号

“赣办工作”微信公众号

“百万网民学法律”微信公众号

“新法治报”微信公众号

②关注“赣办工作”微信公众号,点击“学习之窗”栏目、再点击“保密知识竞赛”进入答题页面;

③关注“百万网民学法律”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活动”栏目,再点击“保密法专场”进入答题页面;

④关注“新法治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活动”栏目,再点击“保密法专场”进入答题页面。

2)网站通道。登录江西省国家保密局网站 www.jxbm.gov.cn)、江西法制网(www.jxlaw.com.cn)、法治 江西网(www.fazhijx.com)、江西普法网(www.jxpf.com)任一网站,点击“百万网民学保密法”专栏进入答题页面。

(三)奖项设置

1.主办方奖项设置:本次竞赛活动设置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参与在线答题后,成绩不低于90分者,均有资格参与抽奖。个人奖具体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二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 200 元奖品;三等奖2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奖品;优秀奖200名,各奖励价值50元奖品。抽中奖的网民填写收件信息,活动结束后新法治报社将统一寄送奖品。

2.学校奖项设置:根据各单位组织的参赛人数和成绩情况,综合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若干个。

四、工作分工

党政办公室统筹负责学校百万网民学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的安排、指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具体负责全校研究生层面的组织、动员;学生工作处(学工委办)具体负责全校本科生层面的组织、动员;各二级单位具体负责本单位教职员工层面的组织、动员,并配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工委办)做好学生层面参赛的组织工作。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广泛发动本单位师生积极参与。同时,以赛促学,利用好各自的官微、官网等宣传阵地加强推送,掀起学习保密法律法规热潮,营造人人懂保密、知保密、重保密的良好氛围。请各单位于1120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填写附件)报党政办公室机要科,联系人:杨曦、卢煌军,电话:83969031

附件:南昌大学 2022 年百万网民学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情况表南昌大学 2022 年百万网民学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情况表

                 党政办公室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