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关于表彰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志愿者标兵、研究生抗“疫”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11-10

关于表彰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志愿者标兵、研究生抗“疫”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志愿者的决定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广大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汇聚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全面发展的精神合力,根据《关于评选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志愿者标兵、研究生抗“疫”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志愿者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服务单位初评,并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定,现决定对今年3月中旬至5月下旬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名研究生志愿者标兵、40名研究生抗“疫”先进个人、188名优秀研究生志愿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将荣誉化为动力,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志愿精神,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全校研究生在实践磨砺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号召全体研究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助力学校建设,投身强国伟业,以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风采。



附件: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志愿者标兵、研究生抗“疫”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志愿者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