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u.edu.cn/

南昌大学关于召开国际教育项目学费标准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2

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意见>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完善省属高校管理机制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南昌大学拟于2022年5月初举办国际教育项目学费收取标准听证会,广泛征求各有关方面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及产生方式

1.人员构成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员30名,其中省人大代表2名,省政协代表2名,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代表各1名,教师代表5名,家长及学生代表18名。

2.产生方式

省人大代表、省政协代表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代表由学校邀请;教师、家长及学生代表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

二、教师、家长及学生代表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2.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身份、居住地等)

三、报名办法

凡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教师、家长及学生,请于2022年5月8日前持本人身份证或提供本人身份证扫描件进行报名联系人:毕云联系电话:0791)83969196,18970093972

特此公告。

                           南昌大学

                          2022年5月2